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戴娆 - 收获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能够为戴娆制作唱片是满江期待已久的心愿,从在PUB里唱歌的日子到被唱片公司签约,如果没有戴娆当年的倾情推荐满江今天所获得在音乐上的成绩也许还要迟来几年。而为自己在音乐上的领路人制作一张专辑的机会,满江却用心地等了十年。

  《原色生活》和《收获》是两首风格迥异的作品,但却都融会了满江自然而流畅的音乐气质和对歌手本身的精准挖掘,他或直接或细腻的表达方式正适合戴娆去体现她性格中的本真自我.一样的戴娆,柔美却也狂野,热情而又冷艳,带着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情出现在我们面前,但的确都是真实的戴娆。

  满江和王海涛以朴实真诚为契合点,一曲一词描绘出一片温情流露的风情画,是戴娆向往中美好童年的写照,永远怀揣感激的心灵才能收获到更真挚的感动,在生命中经历过家庭的纷扰和感情的流离,戴娆学会了用歌声去表达遗憾也是一种美好的心境。整首歌听起来没有任何刻意的修饰,令人没有毫无负担地感受着戴娆唱出的那份成熟而母性的味道。

  细腻中带着淡淡的感伤,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生活的感恩和珍惜,这便是温暖的戴娆,温暖的《收获》。

  《收获》就像戴娆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一个甜美温柔的小女人形象。而生活中的戴娆,也处处展现着自己幸福小女人的一面:她是极其爱花的人。办生日宴会,她会提前打电话一一通知朋友们,规定每位出席的嘉宾都必须佩戴有花朵的服饰;家中自己养的花,她更是细心百倍的呵护,每日和它们说悄悄话,甚至,为每朵花取个名字,她说:“这样花才长得美。”

  此时的戴娆,温婉细腻,即使经历风雨也终会收获阳光,面对困惑也始终展现灿烂笑容。

  收获

  词:王海涛 曲:满江

  三个大孩子的童话故事

  不一样的收获凝聚成一首歌

  是每个人心底同一片山花烂漫

  秋千 看风筝的线

  窗外 玩耍得疯癫

  街的那一边 孩子们的艳阳天

  仰起脸 踮着脚尖

  倦鸟 唱起那首歌

  屋檐 变成它的窝

  平常的快乐 我发现后都记得

  越发现就越懂得

  幸福的单车 总会满载着困惑

  转着圈带我奔向忐忑

  像一个玩笑 偶尔会善意的骗我

  我也哭过

  在失去那一秒我收获的

  是更懂得谁疼爱着我

  像回家的路上看见烟火

  爱是满满的

  当我 已忽略曲折

  相信 爱的早班车

  慢慢靠近我 随处可见的线索

  穿梭在 每个角落

  幸福的单车 总会满载着困惑

  转着圈带我奔向忐忑

  像一个玩笑 偶尔会善意的骗我

  我也哭过

  在失去那一秒我收获的

  是更懂得谁疼爱着我

  像回家的路上看见烟火

  爱是满满的

  爱总会被爱的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