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女快男奥运期间不停工 奥运慈善工作两不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16:37 来源:搜狐音乐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尽管5•12汶川大地震带来的伤痛至今还难以抹平,但在这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上,相信每一个中国人民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这是我们期盼已久的盛会,13亿中国人都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迎接世界各国友人。拥有超女快男等国内当红艺人的天娱传媒近日也表示,奥运会期间旗下艺人都将自觉担当起宣传北京奥运的志愿者,为奥运会的成功主办贡献力量。

  据了解,5•12地震发生后,超女快男就立即放下手头原有的工作,马不停蹄地忙于赈灾义演、参与爱心献血、录制公益歌曲等,曾创下一个月内参与80多次爱心义举的佳话。而由他们与歌迷共同发起成立爱心基金会,如李宇春的玉米爱心基金、张杰的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魏晨的晨橙爱心基金等都在这次抗震救灾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玉米爱心基金,目前捐款已经达到了459.8万元人民币。谭维维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候就表示,奥运期间,他们依然不会忘记支援灾后重建工作,持续热心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同时,谭维维也说到:“公司的每一位兄弟姐妹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工作,因此在奥运会真正到来之际,我们将适当地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支持奥运上。” 王栎鑫在近日出席湖南卫视迎奥运大型竞技节目《我是冠军》的新闻发布会时,也毫不犹豫地表示:“能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因此我们大家都义务和责任去配合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作为歌手,超女快男们对奥运会的支持更多的表现在音乐上,苏醒、俞灏明、张远、王栎鑫、阿穆隆、Reborn等早在去年年底就录制了著名军旅作家胡宏伟填词的奥运志愿者歌曲《你我他快参加》,据悉这首歌早已在北京的志愿者中传唱开来。在这首歌的MV中,超女快男们通过自身朝气蓬勃的演唱表现了青年志愿者携手共迎奥运、为奥运团结协作、真情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北京奥运会系列主题歌《We are ready》以及《北京欢迎你》中,李宇春、谭维维、厉娜、丁香晓晓和苏醒都分别有参与录制,苏醒最新的个人原创奥运歌曲《I wanna run》 还获得了北京奥运会推荐歌曲奖。另外,谭维维作为中国登山队的音乐形象大使,也亲自前往珠峰献唱歌曲《无法阻挡》,祝福奥运圣火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除了音乐外,天娱艺人李宇春、何洁、陈楚生都曾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了奥运火炬传递工作,张杰也将于8月在自己的家乡四川担当奥运火炬手,作为火炬手的他们均不约而同地表示这是自己人生中最光荣的时刻。除此之外,李宇春也于日前透露自己已被邀请作为北京十个奥运场所讲解员之一, 将为奥运期间来到北京的游客讲解这些地方的特色,而快男苏醒还将在奥运期间开播的大型室外挑战节目《智勇大冲关》中担当主持人,现身体验奥运的激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