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楚生新照曝光 百变造型演绎冬日温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6:53 来源:搜狐音乐

  创作才子陈楚生即将推出全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全新造型曝光后不禁令人眼前一亮。一向质朴的陈楚生,此次突破灰色调着装风格,在细节处理上添加斑斓的色彩,在寒冷的冬日里带来了安静、温暖的气息。户外照片色调清淡、柔和。冬天的天空时常是透亮而孤单的,与陈楚生明亮的双眸相同。细节中的红色将思念带给思考中的他,最寒冷的季节里,有最温暖的思念。

  皮衣造型照则令陈楚生变身型男。简单不造作,营造大气的潮流感是陈楚生所追求的着装风格。非常见款的皮衣,内搭衬衫、T恤;有型的短外套加质感不同的羊毛围巾混搭,只以灰色黑色呈现,简单利落。细节上的讲究令整套衣服拥有了独特的造型感,这一组造型足够时髦,也足够"创作"。质朴、大气、时尚的气质自然的散发出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