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绯闻男女无暇约会 阿Sa拒绝与吴尊吃消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22日,香港,吴尊与蔡卓妍(阿Sa)合作电影《武侠梁祝》传出绯闻,昨日(7月21日)是两人传绯闻后首次再度见面,被追问是否拍拖?阿Sa即命令吴尊说回国语,免得说话被大家误解,吴尊未有照做且继续说广东话,吓得阿Sa大叫好害怕!

  吴尊、蔡卓妍昨日接受Roadshow“红人馆”访问,宣传新片《武侠梁祝》,问他们再度见面会否尴尬?吴尊即说:“为什么要尴尬。”阿Sa在旁也说不会。问阿Sa会带吴尊游览香港吗?她称吴尊来港3天,他们都要一起接受访问,所以没有时间了,她说:“刚才我都叫了盐焗鸡外卖给吴尊试,他说好吃。”吴尊指在上海拍电影,阿Sa也有介绍他吃好东西,阿Sa在旁即没好气说:“是北京呀,不过每次都是一大班人一起,可以叫多些食物嘛!无单独约会。”

  问吴尊拍戏时有无遭阿Sa恶作剧?他说:“她每一次都恶整我,但大家合作得很开心,阿Sa整天跟我分享自己的经验。”记者问他是什么经验?他即说是拍戏和吃的经验,阿Sa好像食神一样。在旁的阿Sa见吴尊说广东话即说:“你还是说国语吧,不然说错就惨了。”两人就像打情骂悄。不过吴尊未有照做,笑称自己的广东话不错。吴尊称今天便会离港,问他昨晚会趁机会约阿Sa消夜吗?吴尊表示要看时间,阿Sa即说:“我今晚要出席公司活动,可能要好深夜,加上我今天七点就起来工作,好困。”

  吴尊希望在家完婚

  最近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结婚哄动全城,阿Sa表示有留意,问两人有机会在文莱结婚吗?吴尊即说戏里面就可能会,阿Sa则说拍第二集《武》片啦。问两人理想的婚礼怎样的?他们却很有默契同样希望简单一点,阿Sa说:“我未想过在香港还是外地,但我想简单一点。”吴尊则说希望像外国人那样在家中举行结婚派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