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玮琪发片首周夺下双榜冠军 获赠天后级麦克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9日11:39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创作才女范玮琪最新个人专辑《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全纪录》自7/11发片第一周以来,除了火速夺下五大唱片、G-MUSIC销售排行榜双榜冠军,也稳坐“博客来”华语音乐畅销榜每日冠军宝座,成绩亮眼!

  而首波主打新歌《一颗心的距离》更陆续在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第一名好成绩,歌迷们好评声不断!《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全纪录》不但代表范范交出踏入歌坛七年来的亮眼成绩单,也象征了范范在音乐旅程上的第一个阶段总整理,即将迈向下一个崭新阶段的音乐高峰。

  下周7月23日15点范范更是第一时间携新专辑来到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FAB精彩无限举行签唱会,跟内地的歌迷分享这七年来的好歌。

  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为了表示对这位福茂大女儿的重视,也先预祝范范在今年11月1日台大综合体育馆、11月22日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的《我们是朋友─范玮琪2008巡回演唱会》的演出顺利成功,昨日(7/18)特地斥资六位数台币,赠送范范一支专业级麦克风,让范范天籁般好嗓音更能原音重现!由于麦克风的颜色样式可以依照范范的构想量身打造,媒体好奇范范喜欢甚么颜色?要帮麦克风取甚么小名?范范开心笑说:“颜色可以慢慢考虑,让我再想一想,但麦克风名称不如就叫‘阿黑’如何呢?”

  范范的歌声天生响亮浑厚,常常私下被圈内好友们戏称为“铁肺女歌手”或是“大肺王”,气足音量又大,难怪很多艺人好友们相约去KTV唱歌时,都不希望跟范范合唱同一首歌,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范范的大嗓音给盖掉,根本听不到自己的歌声。

  而这一支六位数的麦克风,就是非常适合范范浑厚饱满的嗓音使用,不会发生声音回传或干扰爆音的突发状况,在国际歌坛都是天后级的女歌手才拥有如此专业级的麦克风待遇,例如碧昂丝、席琳狄翁…等等。因为这一支无线麦克风等于是直接把专业录音室的麦克风搬到演唱会上,让歌手的声音不失真。

  最后,范范感性表示,福茂唱片对她而言,已经不是一间唱片公司,而是密不可分她的家人与亲人了,无论甚么原因都无法拆散她跟福茂唱片的互信互任关系,希望自己在歌坛出道届满七年了之后,还能有下一个七年,下下一个七年…,继续唱好歌给大家听到六十岁也没关系唷!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