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残酷舞台”DVD庆功 公司送十全大补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08:13 来源:搜狐音乐

  超高百分比勇夺G-MUSIC、五大唱片影音排行榜双榜冠军,销售也达到五万张的好成绩!成为2008年最热卖的DVD!唱片公司今天特地带小猪重回小巨蛋举办庆功宴,还送上了小金人钻石蛋糕及“杜仲十全大补鸡汤”帮小猪庆功兼补身,慰劳小猪宣传期的奔波辛苦!亮眼的销售成绩让小猪直呼:“超兴奋!这是我演艺生涯一个最重要的里程碑!”不过连两天环岛奔波举办签唱会的小猪也开玩笑:“我很需要!但大中午喝这麼补会不会喷鼻血?!”

  “残酷舞台”真实录LIVE DVD 卖出好成绩,小猪表示:“我发现这一次的演唱会DVD,让更多原本不喜欢我的人也开始喜欢我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这一次成绩这麼好,销售速度跟百分比还超过我的专辑耶!那不然我以后都出DVD,下次出个泳装DVD是不是会卖的更好?哈!”小猪也透露:“之前在签唱会上有很像兄弟的人一上台就用台语说-“我本来很讨厌你!但是看了DVD,现在我很甲意你!”之后还给我一个大拥抱,让我很感动!本来我还以为他是来闹场,打算逃走的耶!”

  今天的庆功宴上,EMI唱片国语部总监郭永艾代表公司送上小金人钻石蛋糕庆贺罗志祥“残酷舞台”的好成绩。期许小猪接下来不管在唱片、戏剧、代言、主持各方面的发展更为广泛、出色,成为新一代全方位的“演艺天王”!小猪除了感谢唱片公司的用心也表示:“我是第一个在小巨蛋开唱的艺人!也在这裡举办了我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现在发行的“残酷舞台”演唱会DVD又有这麼棒的好成绩,小巨蛋真是我的大福地!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工作行程满档的小猪,忙完DVD的宣传行程后,也将再度挑战电影拍摄,成为更名符其实的全方位艺人!经纪公司对於小猪重返电影大萤幕的第一步很重视,因此也在推掉五部包含喜剧、武打、警匪…的片约后,以七位数港币身价敲定了爲小猪量身打造的时装爱情片。小猪透露:“本来公司说不能说的,因为一切都还在洽谈阶段,但阿SA都说了,我就公开囉!”九月份将赴上海拍摄电影“岁月情”(暂名)的小猪表示:“之前拍过《神探两个半》跟《苹果咬一口》,都是喜剧风格,这一次的电影很不一样,让我很紧张但也很开心!不过到时会离开大家一段时间,歌迷朋友想跟我见面,最近要把握机会喔!”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