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东方神起等9月来沪 主办方:收费看彩排是瞎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1: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闻午报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一场由“东方神起”所在的S.M.娱乐公司家族成员参加的“SMTOWN LIV(听歌)E’08”演唱会日前成为“哈韩一族”竞相追逐的目标。近日有人以主办方名义有偿征集300名歌迷观摩演唱会彩排,并公布所谓的汇款账号,对此主办方昨日向媒体说明这根本是无中生有。

  澄清 有偿观摩涉嫌欺诈

  “韩流”这些年来在中国热度不减,这次S.M.娱乐公司出动旗下“东方神起”、宝儿(BOA)、超级少年(Super Junior)、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等艺人,组成超豪华阵容在9月13日登陆上海体育场,消息还没有正式发布之前,粉丝们早已通过各种渠道打听有关演出的消息。演出至今尚未正式出票,而各大歌迷团体向主办方预订票位席已达百万。

  与此同时,也有人打着能“观摩彩排”的名义,在百度贴吧以及粉丝论坛上发帖,称可以在演出前一天的9月12日晚,把歌迷带入场地内观摩彩排,并以此为由向歌迷收钱。对此,作为演出主办方的北青文化艺术公司,昨日在沪上对媒体表示:“彩排现场将高度保密,并无征集歌迷前来观摩的安排及可能,我们也绝没有向歌迷群体收费。”

  主办方对于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很无奈,他们表示将尽快开始售票,以杜绝不法商贩行骗歌迷,“这是一种对歌迷的欺诈行为,将会伤害数量庞大的热情歌迷,希望广大歌迷能够共同抵制少数人的这种不法行为。”

  演出 按歌迷群划分票区

  由偶像艺人组成的豪华演出阵容,也让这场演出的容量超饱和。主办方表示:“9月13日在上海体育场的这场演出会持续超过5个小时,所以我们会在晚上6点钟就开场,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此外,出于这场演出的特殊性,主办方还将根据不同的歌迷群划分场地内的观看区域,而其中占据最大数量观众席的莫过于“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了。

  对于这样的安排,主办方表示并不是担心歌迷因为支持不同的偶像而“掐架”,“基本上这些歌迷对于同属于S.M.公司的艺人都是很支持的,划分区域也是为了让歌迷能更好地投入到观看演出的氛围中去。”届时,在这场超豪华阵容的演唱会上,歌迷们整齐的服装、口号乃至尖叫,将成为一道与舞台上的艺人表演同样炫目的风景。

  据悉,演出的票务方案和票区分布方案已基本确定,最高票价为1280元,等正式开票后就将通过媒体发布票价和团购政策。

  链接·阵容介绍

  S.M.娱乐公司堪称韩国流行文化偶像起飞的“航空母舰”。而此次参加演出的阵容,可以用豪华两字形容:S.M.家族继H.O.T.之后的领军组合“东方神起”、韩国小天后宝儿、青春美少年组合SuperJunior、与“东方神起”同期出道的四人女子组合“天上智喜”、全能少女组合“少女时代”、S.M.公司培育数年之久的中国四川女孩张力尹以及由5名初、高中男生组成的流行组合Shinee。如此大的演出阵容已创近年来韩国流行偶像演出之最,这也是S.M.公司首次在中国内地以家族概念举行的超大型演唱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