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梅艳芳逝世5周年众星欲办音乐会纪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1: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青年时报

   据《南方都市报》 到今年12月30日,梅艳芳逝世就5周年了。近日有消息说,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有意让自己旗下的歌手,在12月举办一连四场纪念梅艳芳音乐会,但鉴于梅艳芳遗产官司,音乐会主题改成“延续华星精神”,而梅艳芳当然是华星精神领袖。

  当年的华星歌手,目前有众多都已经转投东亚旗下。一直想成立“华星同学会”的一众梅艳芳的徒弟,有意将演唱会收益用于成立“华星同学会慈善基金”。由于目前红馆进入装修阶段,所以音乐会不会如4月纪念张国荣逝世5周年音乐会一样在红馆举行,目前可能性最大的地点是西九龙中天地。

  演唱会计划是,许志安和郑秀文演出首场,第二场则由杨千女华和何韵诗合作,刘德华则负责尾场,因为刘德华首张唱片《只知道此刻爱你》就是由华星出品的。而陈奕迅也在邀请之列,但因为他是新艺宝歌手,过程相对麻烦。

  消息还说,华星唱片2005年转给南华早报集团后,最大资产还包括历年华星制作的歌曲版权,据知情人士透露,林建岳还斥资过亿收购华星这个品牌,购下所有歌曲版权,目前已接近准备签约阶段。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