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华健当奥运志愿者 为“鸟巢”做导游(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1: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华健
周华健

  台湾著名歌星周华健日前现身国家体育场“鸟巢”,以导游主持的身份加盟电视系列专题片《明星带你看赛场》。能够如此近距离接触“鸟巢”,周华健称十分幸运。他告诉记者,为了此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在拍摄前搜集了很多资料,希望自己能做一个优秀的导游。

  “鸟巢”拥有九万多个座位,观众是否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是大家关心的一个话题。作为导游的周华健自然要亲自来体验一下。他在现场和另一个主持人玩起了 “对号入座”的游戏,每人任选一个座位号,看谁最先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因为“鸟巢”看台的座位标识清晰,一目了然,所以他们在五分钟内都轻松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介绍到“鸟巢”外层可自动清洁的幕布时,周华健幽默地打趣道:“以后用这样的材料来做衣服,我就不用洗衣服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