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Neil Young蓝光影碟CD/DVD将发售 明年世界巡演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5:35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Neil Young
Neil Young

  Grurge“教父” 尼尔杨(Neil Young)近日称,他新的音乐计划包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Archive”(档案)系列套装的发行。

  今年秋天,“Archive”系列将发行,第一系列共有10张光盘,记录了他从1963-1972年的演出。该套光盘的制作长达15年,可以算是他的自传。与以往报道不同的是,这个套装的CD和DVD会以Blu-ray(蓝光影碟,最先进的大容量光碟格式)的格式发行,他希望歌迷能从艺术级的高品质中得到享受。

  “未来将属于蓝光影碟”,他说,“它的音质是最棒的,它的操作系统也是最棒的,我制作过很多CD,我们制作过很多DVD,但是蓝光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没有多少人使用这个不代表我不会用它,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如果你买了蓝光格式的‘Archive’,你得到的便是最棒的。”

  同时,他确定了下一套“Archive”也将在不久发行,“我们改进了平台”,他说,”我们有标准格式,我们具备了一切,这一套平台的开发及技术的发展用了15年。”

  以现场演出著称的他说他将在明年展开为期一年半的大范围巡演,“那是我所观注的,与伟大的乐队一起为人们献上精彩的演出是值得的,对我来说,这对保持身体的良好状态非常有益,让我感觉很好。”

  他说,“于对新音乐来说,只有那么几样事情,不值一提,通常,它在我身上碰巧发生时,并不是碰巧,是我有心而为,幸运的是,新音乐将有所突破。”

  Young将于8月7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展开近一个月的欧洲巡演,之后将回到他的故乡马萨诸塞州,为9月20日的Farm Aid音乐会(著名慈善音乐会)表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