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广告拍摄现场大胆聊性话题 笑谈生理周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8:1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一向古灵精怪、敢说敢做的S.H.E,近日在拍摄某广告的现场大谈生理周期的问题,丝毫不脸红。

  当日,在某女性药物的广告拍摄现场,S.H.E在拍摄的间隙和周围人丝毫不避讳地讲起了有关自己的生理周期的小故事。2004年,S.H.E在美国演出,Hebe被一些媒体爆出在出于生理周期的痛苦阶段,当时Hebe痛的满地打滚,但工作的各种排期都不可以延误,只好吃止痛药来维持状态。三人当中,最鬼马的Ella,也表示中学时期,生理周期来的第一天,几乎都要请假,根本无法正常上学!而通常情况下最淑女的Selina,这个时候却开起玩笑:"她俩真的会很疼哦,听说行经痛会在生宝宝之后缓解,哪天要是她们不疼了,说明已经悄悄生宝宝啦!"

  三人除了毫不顾忌地笑谈关于生理周期的故事,还给出了度过生理周期的方法:Hebe目前正在摸索,希望告别止痛药,用更健康的方式击败"那个"烦恼,Ella则透露通过打篮球、跑步、羽毛球等运动方式增强体质以提前应对,Selina则认为放松心情,做快乐的事可以转移注意力不知不觉就会忘记不适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