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岳夏 - 恋爱小宇宙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0: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岳夏

  80后的爱情——《恋爱小宇宙》

  创作,词曲,编曲,演唱,制作为一体的80后全才女生的代表作《恋爱小宇宙》

  这首完全由岳夏全全制作的pop+punk的作品,让岳夏自身的创作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她说自己已经创作进百余首作品,而其中各种音乐风格都有尝试,虽然大家听到的都是一些情歌,而自己对情歌的处理也已经有了很深的理解,但是不久的将来会给大家展示更多更全新的自己。

  《恋爱小宇宙》一扫主打歌《其实不快乐》的阴霾,岳夏带着80后的明显特征快乐得高歌着自己的快乐的恋爱心情。80后有着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恋爱法则:不用相亲,不用父母之命,不用厮守终身,只求曾经拥有。借助流行的通信工具,未曾谋面的男孩女孩也可以陷入热恋,打破了先认识在恋爱的模式,可以先恋爱,再约定时间地点见面,开始在现实世界中的第二次征服!80后的恋爱更自我,也更雷厉风行:恋爱时“爱就爱了”,分手时则“分手快乐”。不在乎别人的流言飞语,只在乎自己的内心感受。《恋爱小宇宙》中的80女就是这样:“不需要认识很久很久 没必要了解很透很透 我恋爱的小宇宙 请赐予我爱情的节奏。”这首歌的风格欢乐活泼,一群欢乐的孩子高呼着我们是80后,爆发着自己的小宇宙,在自己的恋爱世界里所向披靡。

  恋爱小宇宙

  词曲:岳夏

  编曲:岳夏

  吉他:邱俊杰

  录音:舒文轩

  缩混:鲍锐

  十二点半 准时见面

  你是红心 我是笑脸

  心中喜欢 心中爱恋

  猜想王子公主的出现

  一半压抑 一半故意

  说来说去都是我喜欢你

  心中窃喜 心中着急

  我的爱情已穿越边际

  就在那一天 你说要见面

  在hello goodneght kiss的瞬间

  你耍小脾气 说恋爱要专一

  我的message 它只为你送信

  不需要认识很久很久

  没必要了解很透很透

  我恋爱的小宇宙

  请赐予我爱情的节奏

  不需要认识很久很久

  你就是我的完美感受

  我恋爱的小宇宙

  请赐予我征服他的温柔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