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CMCB联手爽子8月2号唱响中国说唱摇滚势力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7: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第一说唱乐团CMCB乐队将于8月2日联合北京著名说唱团体爽子&义和团在位于北京鼓楼东大街111号的M.A.O Live House举办一场命名为“中国说唱摇滚势力”的专场音乐会。此次演出是CMCB正式签约飞行者唱片后的首次演出,届时CMCB乐队还会在现场演唱2首新作品。另外,飞行者唱片还在筹备准备发行一张命名为《中国说唱摇滚势力精选》的合辑。据悉,参与此次合辑的除了CMCB外,飞行者唱片还要请了大肆院、爽子&义和团等北京著名说唱团体,8月2号的演出做为此次合辑的发布意识可谓精彩众多。8月2号,在奥运会临近,大多外国友人已经来到中国的时候,CMCB将联手爽子&义和团,向全世界唱响“中国说唱摇滚势力”。

  中国说唱摇滚势力 - CMCB、爽子&义和团

  时间:2008年8月2日 晚21: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50元(预售票:4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