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的另类功夫熊猫视频 PK正版功夫熊猫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09: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jpg
另类功夫熊猫视频

  电影《功夫熊猫》饱受争议之时,一部以《另类功夫熊猫》命名的视频短片近日也正在网络上迅速流传。这部短片是由一向喜欢恶搞的咖啡因乐队演绎的,不由得让人佩服他们的创意。咖啡因乐队在接受采访时说:“拍摄能带给大家快乐的视频短片是计划已久的,取名另类功夫熊猫完全是因为想和片中的熊猫pk一下功夫”

  据记者的了解这部《另类功夫熊猫》在某知名视频网站上24小时内的点击量达到了20万,到底该视频有什么魅力让广大网友点评无数呢?咖啡因乐队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我们的创意视频拍摄于6月,共有5集,初衷是为了迎接奥运,呼吁大家一起来运动,所以视频都是有关于小动物做运动的,只不过为了搞笑,看起来更轻松一点,我们的动作更夸张,并且设计了很多“爆点”,《另类功夫熊猫》只是其中的一集。

  视频拍摄的时候正是北京最热的时候,曾在咖啡因乐队歌迷成立会中出现过的熊猫、兔子、小毛虫、猴子这次由他们四位成员亲自扮演!穿着“大棉衣”的成员们汗如雨滴但是乐在其中,在拍摄场地语言大学内引起了人群的围观,纷纷掏出手机与咖啡因乐队合影。空手道黑带的成员masato还穿上了熊猫服装像模像样的打起了醉拳还耍起了空手道,为了搞笑效果更明显,短片没有一句对白,完全依靠肢体表演和音乐来渲染剧情。

  这一系列的视频短片可以说是咖啡因乐队第一次把他们喜欢搞笑、喜欢表演的特点很直观的表现出来,让广大歌迷都能体会到他们除了音乐之外的生活。网友留言中也褒贬不一,有网友说这样很幼稚,但是咖啡因他们的想法是:我们不但喜欢自娱自乐还喜欢把快乐带给大家,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的娱乐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