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UCKCHERRY9月发行新专辑 主唱透露专辑细节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5:46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tlantic(大西洋唱片)旗下乐队BUCKCHERRY近日透露了他们第四张专辑的一些内容,这张名为《Black Butterfly》(黑蝴蝶)的专辑是他们继2006年获得唱片工业协会白金认证的《15》之后的又一力作,将于9月16日上架。

  这张专辑由老牌乐队AEROSMITH的合作者Marti Frederiksen与BUCKCHERRY的Keith Nelson联合制作,将以标准的CD形式发行,如果购买"歌迷俱乐部限量版"将会得到乐队歌迷俱乐部一年的会员资格,这一版本还附有印着"Black Butterfly"字样的T恤。

  目前这张专辑在乐队的官网Buckcherry.com上已经开始预购,那些定购"歌迷俱乐部限量版"的人将在确认购买后收到"Too Drunk…"这首歌的音轨,在他们的官网还可以下载这首歌的铃声。

  乐队上一张专辑《15》的制作时间与这张专辑一样多,主唱Josh Todd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选择"黑蝴蝶"有特别的理由,我们认为它是一个伟大的代表性形象",他说,"它实际上意味着那一首我们非常喜欢却没能选进专辑的歌曲,那之后我对蝴蝶开始着迷,我们就是想有这么一个标志性形象,就像我们第一张专辑那样,我们喜欢第一张专辑的封面,我们开始制作唱片时就想要打败它。"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