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新专辑《Death Magnetic》曲目公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5:47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今天早晨,一个音乐网站意外的公布了(之后又删除了)Metallica的新专辑《Death Magnetic》的曲目之后,乐队确定了那些歌就是这张由Rick Rubin制作、将于9月发行的专辑中的歌曲。

  "The Unforgiven III"这首歌是乐队的"The Unforgiven和11年后ReLoad的"The Unforgiven II"的后续,其余歌曲延续通常的乐队所使用的噩梦、自杀和启示等主题,还有一首歌叫做"The End of the Line",与Traveling Wilburys的歌名称相同,"我们确定这不是翻唱",乐队称。

  今早的报道还说,专辑中并没有叫做"Death Magnetic"(与专辑同名)的歌。

  专辑曲目如下:

  01 That Was Just Your Life

  02 The End Of The Line

  03 Broken, Beat & Scarred

  04 The Day That Never Comes

  05 All Nightmare Long

  06 Cyanide

  07 The Unforgiven III

  08 The Judas Kiss

  09 Suicide & Redemption

  10 My Apocalypse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