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健雅开唱秀10年唱功 新男友“小李”台上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6日09:52 来源:搜狐音乐

  金曲歌后蔡健雅2008巡回演唱会今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出道十年的Tanya拥有动人的嗓音与天才的创作能力,更曾两度获得金曲肯定,终于要在台北开唱,演唱会吸引圈内许多艺人共襄盛举,包括:彭佳惠、杨宗纬以及大陆歌手袁泉。

  上个月才刚在同样场地举办完演唱会的彭佳惠,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新的专辑,今天特地抽空来欣赏蔡健雅演唱会,彭佳惠表示一直很欣赏Tanya的歌声,今晚期待可以看到她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的演出;而今年以新人之姿首次登上金曲舞台表演的人气王杨宗纬也特地自掏腰包前来欣赏演唱会,杨宗纬同样对于唱作俱佳的Tanya十分欣赏,目前正闭关学习创作的杨宗纬也希望以Tanya为目标,期望自己也可以成为创作型的艺人,而今晚他也抱持着学生的心情来听这场演唱会,相信可以在Tanya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今晚我们也在演唱会现场意外发现大陆歌手袁泉也悄悄来到现场,同样是自掏腰包,今晚带着鸭舌帽的她纯粹是来欣赏蔡健雅的演出,袁泉表示之前在内地看过蔡健雅的歌唱实力,对她一直很欣赏,所以趁着这次来到台湾宣传新发行的EP,一定要来欣赏Tanya现场的演出。

  练瑜伽6年有成的她,透过VCR公开她的“神乎其技”,能把双脚扳到颈后,甚至双手向胯下环抱双腿、腰部腾空,用手走路还边唱“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技惊全场。在简短的VCR开场后,蔡健雅抱着电吉他缓缓从舞台下升起,自弹自唱上一张专辑的主打歌《Goodbye & Hello》,摇滚的曲风让她第一首歌就带动全场情绪,紧接着带来的歌曲《好无聊》在唱到一半的时候,Tanya突然一只手护着胸前,似乎是紧张着快掉下来的衣服,紧接着她索性将黑色的上衣扯下来,身上剩下一件金色马甲,难得看到Tanya穿马甲的歌迷都被她这个举动吓到了,现场一阵尖叫,而害羞的她也跟着笑了起来。

  两首歌开场后。Tanya感性的对着今天来欣赏演唱会的歌迷说:“真的很谢谢所有的歌迷一直陪着我、支持我,十年了,就是因为你们,才有今天的演唱会。”让台下歌迷好感动,而在感性的谈话之后,Tanya也紧接着释出自己创作的催泪弹《双栖动物》,全场的歌迷都在感人的音律中感动着。

  在演唱完《双栖动物》之后,Tanya请到了她音乐上的男朋友“小李”,这把被命名为“小李”的吉他,是李宗盛大哥送给她的,今晚Tanya也在台上特别感谢李宗盛大哥让“小李”陪着她创作了几首歌曲,Tanya也抱着新男友“小李”演唱《跟你借的幸福》与《夜盲症》两首歌曲。

  今晚的演唱会由Tanya全程独挑大梁,没有特别来宾的串场,为的是让歌迷欣赏到更多的歌曲,扎扎实实的听完一首首动人歌曲的观众,都被她完美的歌声所感动着,也让人不襟赞叹金曲歌后确实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