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刘力扬重返广州宣传首张个人专辑 歌迷会票价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1: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黄学博) 日前,从广州赛区走出去的超女刘力扬,经历脚伤与转约等风波之后重返广州,在江南大戏院举行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歌迷见面会。不过,本次歌迷会却采用了售票的方式,且价格不菲。

  本次歌迷见面会采用了一般签售会少见的售票方式,分为140元、220元、330元,票价与平常演唱会持平。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各地的两百多名“栗子”早早带着海报等来到现场。对于门票价格,歌迷们态度不一,有的说可以与偶像亲密接触,还能获得亲笔签名,物超所值。不过也有不少学生歌迷认为签售会毕竟不是演唱会,要花上百才能见偶像有点心疼,他们反映身边一些“栗子”朋友,都是因为票价原因被挡在门外。刘力扬对此回应,她也不清楚公司的安排情况,希望歌迷们量力而行。

  令人意外的是,现场一位歌迷带来了帆船世界冠军徐莉佳的祝福,原来徐莉佳也是一位“栗子”,她正在接受封闭训练,此次特意托朋友送来了自己的祝福,同时希望刘力扬能前往奥帆赛现场为她加油助威,这让刘力扬受宠若惊,表示有机会一定去。

  一年前终于转约至台湾华研唱片的刘力扬,成为S.H.E、飞轮海、动力火车等明星的同门师妹,也是华研唱片签约的第一个内地歌手。刘力扬在现场演唱了《我就是这样》、《死胡同》以及《一步一伤》等新专辑的歌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