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许慧欣、阿牛同台共唱平江起义80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5: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下旬,一场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经视全程转播的“天一科技之夜锦绣平江中国红”—纪念平江起义80周年暨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大型专场文艺晚会隆重登场。

  整场晚会星光熠熠,演员阵容强大,阎维文、李谷一、春雷、魏金栋、易秒英、王丽达、许慧欣、陈晓东、林依伦、阿牛等知名艺人纷纷登场,带来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素有亚洲高音天王之称的春雷,也以精彩的表演为晚会带来阵阵高潮。当天他献唱了经典曲目《吉祥》,这是一首满载吉祥喜庆的圣歌,承载了他乐观开朗的洒脱个性和对祖国大地满怀深情的美好祝愿,天籁般无人能及的高音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春雷表示作为歌手能够参加纪念老一辈革命家活动,十分光荣,湖南是他熟悉的热土!他热爱湖南!热爱湖南人民!在革命历史纪念日与奥运盛事同时到来的此刻,春雷希望自己的歌声能为先辈血与火奋斗的这片土地带来新时代的幸福与吉祥!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