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王蓉杭州参加热舞派对 新东家还没着落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5: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黝黑的山西妹子王蓉站在大家面前,几句话透出了北方式的直率:“这些天,我每天都要练舞八九个小时,作为我下一轮冲击乐坛的准备。我要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话音刚落,便有记者喊道:“你的膝盖怎么了?”王蓉低头一看,两个膝盖上赫然一深一浅两块乌青!顿时,花容失色。她下意识地把裙摆往下拽,但裙太短,遮不住。尴尬,驱使她咧了下嘴,挤出了一个笑容,解释道:“太多的地板动作了,我不是学芭蕾出身的。”

  前晚,来杭参加热舞派对的歌手王蓉面见杭城媒体。这貌似计划外的露怯,让人从她身上看到了“玩命”二字。

  王蓉是该玩命了,因为她的处境不妙。被大国文化的李进()一手捧红后,却因意见不合而被“雪藏”了好一阵。难得双方解冻,李进又被新来的姚谦架空,作为“李进的人”的王蓉也就待不下去了。今年6月份,她与大国的约已经满了,可出路还没着落,曾经的“大国一姐”傲气不再。

  更严峻的是,王蓉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直独立创作音乐的她有自己的工作室,身为老板她要养一帮人。

  所以,王蓉对着镜头秀着迷人笑靥:“我的舞蹈工作室发掘了一批新人,能跳能唱,非常优秀……新公司?现在还在考虑中。如果有更有实力的东家有意向,我会很乐意接受的!” 本报记者 屠晨昕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