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下月过50大寿 花10万美元整容抓青春尾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0: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再过半个月就是超级天后麦当娜的50岁大寿,她提前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就是花了10万美元为自己来了个全身大翻修,整套整容最贵的部分是拉皮,一次约需花费2万4千美元。看来麦姐在自己8月16日的50大寿前还要努力一下再抓抓青春的尾巴。

  麦当娜即将度过人生的半个世纪,虽然最近婚变的传言不断,但仍不影响麦姐抬头挺胸迎来自己的生日,光靠爆棚的自信和健身房练瑜伽是不够的,从年轻就素有“拜金女郎”之称的娜姊,很懂得用金钱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的窍门。

18年前的麦当娜
18年前的麦当娜

今年4月麦当娜上杂志封面
今年4月麦当娜上杂志封面

  据美国媒体报道,麦当娜整容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经过好莱坞权威整容医师的正式,麦姐最近至少花费了10万美元进行了一整套的全身整容,包括七个部分,重点整容手术在脸部和胸部。麦姐在脸部打了肉毒杆菌,每一针的价格为700美元,而据医师估测,麦姐在额头等重点部分至少打了24针,一次就耗费16,800美元,而她至少已持续打了6年。

  从1989年开始持续丰唇,每次花费19,000万美元。眼部除皱、除眼袋、消除下垂等手术每次要价11,000美元。

  以上手术都算整容领域中的“小儿科”,麦姐惊人的耐力用在每次10,000美元的隆胸,每次24,000美元的拉皮,及1次要价5,000美元的整骨瘦颊的手术上。而从小最讨厌自己的大鼻子的麦姐,持续把鼻子隆成细长的希腊雕像鼻。医师曝料,她至少持续整了18年,才可能有如今的效果。

  至于腰部与臀部,麦姐自信可以靠运动来塑形。但麦姐从不承认自己整容,但公开表示:“我不反对整容手术,但拒绝谈论这个话题。”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