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牛奶赴京巧遇台风“舞蹈钢铁人”希望顺利飞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11:31 来源:搜狐音乐

  正式回到歌坛的牛奶(叶乃文)在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舞是刀》后,短短时间之内好评如潮,不但销售成绩亮眼,新专辑的音乐也倍受多方面的肯定。一直忙于在台湾宣传的牛奶也终于将要来到内地宣传与歌迷们见面,拉开自己新专辑内地宣传之旅,并将在31号与自己的同门师姐温岚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的星光现场举办大型的斗舞发布会。在台湾等候航班时却遇到台风“凤凰”登陆,牛奶笑言希望自己这次能够在内地成功“涅槃”,专辑大卖。

  牛奶在结束了自己energy前团长的身份之后,曾经离开荧光幕一段时间,退去之前演艺成绩带来的光环,重新找到自己最初对舞蹈的热爱。经过了三年多的沉淀与自我进修,正式签约了新东家种子音乐,以单飞的身份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舞是刀》,并请到了吴克群创作歌曲,郭采洁也跨刀帮忙协助拍摄MV,可谓众多重量级人物护航。新专辑推出后销售成绩与歌迷们的狂热支持,也让牛奶感动不已,表示自己已经把跳舞当作最为锐利的武器,震撼所有人的听觉、视觉神经。歌迷们为牛奶起的“舞蹈钢铁人”的封号也让牛奶感谢大家给自己这么高的赞誉,近期成为讨论话题的超高难度舞蹈“人体空转540度”,牛奶希望有兴趣学习舞蹈的朋友们还是要慢慢的从基础练起,不要一开始就开始练习这个动作,其实危险性还是蛮大的,自己在初次练习的时候一度练到脚踝的旧伤复发,还好治疗,复健的及时才顺利康复。

  即将来到北京进行宣传的牛奶表示十分的兴奋,表示自己有将近4年的时间没有来到内地与歌迷们见面了,这次带着自己的个人专辑《舞是刀》来到内地,希望歌迷们能够喜欢自己的音乐。在29号台湾机场等待航班的过程中,台风“凤凰”的登陆延误了许多旅客的起飞时间表,在焦急的等待起飞的牛奶也内心担心不已,这次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星光现场举办的与同门师姐温岚的斗舞发布会中,有多段的舞蹈表演需要和舞团进行合练彩排,完美主义者的牛奶不想因为因为无法及时飞到北京而错过与舞团的合练,影响31号的表演效果。不光是牛奶心急如焚,连随行的台湾工作人员也焦躁不已,手中的电话一直打不停,也内地的公司同事协商如果航班不能起飞的补救方案,这个时候倒是牛奶开玩笑安慰工作人员,表示台风来袭也是很好的兆头,自己的新专辑销售数字一定会越来越高,“凤凰”登陆台湾,自己一定能在北京成功“涅槃”重新蜕变后出现在内地朋友们面前,展翅高飞,工作人员也顿感信心百倍。几经波折终于飞到北京的牛奶在刚走出机场时便被人认出,还拉住牛奶要求合影,在答应合影的同时牛奶也十分惊讶原来这么久没有来内地,原来还有这么多的朋友记得自己。

  牛奶个人全新专辑《舞是刀》暨温岚《魔力HIGH Q》北京斗舞发布会即将在7月31号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的星光现场拉开序幕,火热抢票已经全面展开,希望亲临现场感受热舞震撼的歌迷除了可以在电台、网上进行抢票外,也可以发信至seed_music@126.com进行抢票,热舞狂潮即将HIGH翻京城。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