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资深音乐人林琼珑乐此不疲作评委 力推原创音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1:4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stro评审林琼珑
astro评审林琼珑
astro评委团
astro评委团

  昨日,马来西亚权威选秀节目“Actro新秀大赛2008”终于落下帷幕,台湾资深音乐人林琼珑作为此次赛事总决赛评审嘉宾出席当晚的决赛现场。

  作为特邀嘉宾评审.,林琼珑表示非常荣幸,自赛事成立截至目前为止,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通过该赛事崭露头角,从而走向演艺的道路,其中也不乏优秀的人才,如张栋梁、曹格等知名艺人,都是该赛事推出的佼佼者!

  林琼珑表示自己作为评审,是够通过艺人的各方面综合的素质,给予公正、公平的的评论。希望通过Actro新秀大赛,有更多优秀热爱原创音乐的年轻人投身当中,将自己于众不同的音乐天赋展现出来,为音乐界注入新鲜的血液。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