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备战日本巡演 抽空上音乐节学习技巧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4: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嬉游记巡演海报
咖啡因嬉游记巡演海报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来自飞行者唱片旗下的中日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中的三位日本籍成员在近期回到了故乡日本,为即将进行咖啡因首次日本巡回演出做准备,同时他们还可以借此机会亲临大阪summer sonic音乐节演出现场,观摩亚洲顶级音乐盛事,学习演出技巧。

  据了解此次咖啡因乐队日本巡回演出将首次以三人阵容亮相,另外特邀日本吉他手友情加盟。据悉,咖啡因乐队正牌吉他手刘博非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此次日本境内的巡演。但定会参加咖啡因乐队8月底的国内巡回演出,咖啡因乐队此次巡演主题暂定为“咖啡因乐队嬉游记”。

  因为咖啡因乐队演出频繁且时间安排紧凑,所以咖啡因乐队除了积极筹备演出,日夜排练之外,还特地提前调整了档期,准备亲自前往大阪观摩summer sonic音乐节。Summer sonic音乐节始办于2000年。历史虽然不长,但是每年演出的艺人都是摇滚届举足轻重的,其中包括了Linkin park、oasis、Blur、Radiohead等等。今年Summer sonic音乐节的举办日期定在8月9日—10日,恰逢咖啡因乐队身在日本,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何况在今年公布的名单中还有鼻祖级朋克老骨头Sex Pistols以及火遍全球的英伦大牌coldplay!咖啡因乐队表示有这样的好机会定要好好观摩学习一番,希望自己能早日站在这样的一个大舞台上。

  CAFFE-IN 嬉游记跨国巡回演出

  3人阵容+日本特邀吉他手

  7月31日东京 渋谷屋根裏

  8月1日东京 秋葉原 GOODMAN

  8月2日东京 高円寺 CLUB LINER

  8月5日爱知 名古屋 TIGHT ROPE

  8月7日大阪 AMERICA村 SOCIO

  8月8日福冈 Drum Be-1

  8月9日熊本 Drum Be-9

  8月14日熊本 Django

  CAFFE-IN 原班人马

  8月27号晚 贵阳 久库音乐酒吧 地址:贵阳市富水北路慈善巷

  8月29号晚 曲靖 57号酒馆 地址:曲靖市麒麟东路

  8月30号晚 昆明 老窝酒吧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