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民歌新人挑战土苗兄妹 江城原创新民歌昨露脸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09: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昨晚,由方石、王原平等省内著名词曲作家创作的5首新民歌,亮相武汉台新人新歌演唱会,陈雯婷等5位民歌大赛优胜者用“新武器”,大胆PK土苗兄妹。

  作为首届民歌大赛的最大奖励,获胜选手将拥有《一只蝴蝶》、《回归》、《新四季歌》等5首原创民歌首唱权,歌曲分别是方石、王原平、贺沛轩等词曲作家的呕心之作。昨晚,金奖选手陈雯婷深情演绎《一只蝴蝶》,浓情蜜意尽在歌中;李君一曲唱罢,“战友”们便推上生日蛋糕,为其庆生,画面温馨。

  看着选手个个拿出“新武器”,第13届“青歌赛”原生态金奖“土苗兄妹”也不甘示弱,一口气演唱《花咚咚姐》、《细碗莲花》、《苗家阿哥土家妹》,与民歌大赛优胜者一比高下。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