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羽泉“黄金十年”纪念册遭盗版 让歌迷擦亮眼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0: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羽·泉

  成军10年的羽·泉组合从去年开始便展开了一系列相关纪念活动,进入2008年,更是将推出相关纪念性周边产品。而正在哥俩儿与其所属的华谊音乐为此忙碌筹备之时,一本名为《羽泉黄金10年---讲述中国最顶尖组合十年的音乐故事》的盗版书籍却在全国图书市场上疯狂发售。不少忠实的歌迷被这些不法分子蒙蔽,而购买了这本公开售价为34.8元的盗版书籍。上周的某次公开活动上,有歌迷拿出这本盗版书让羽·泉签名时,这一恶劣行为才被羽·泉及华谊音乐所知晓。

  该盗版书中,不仅擅自使用了羽·泉成军10年来参与各种活动台前幕后的图片,同时大量抄袭了从网络上截取与羽·泉相关的各种报道,手段之恶劣内容之粗糙都严重损害了羽·泉及华谊音乐的利益。为了让歌迷不再为这些不法分子利用,羽·泉及华谊音乐特此声明从未授权予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发行任何与“羽·泉”及“羽·泉黄金10年”相关的任何产品,任何擅自编辑、出版、发行的行为均属违法,同时一切与“羽·泉”及“羽·泉黄金10年”相关的周边产品将由华谊音乐官方发售。对于制作该本《羽泉黄金10年---讲述中国最顶尖组合十年的音乐故事》的机构----娱乐工坊,华谊音乐特别提出严重警告并保留相关法律申诉的权利,同时也呼吁歌迷不要购买该本盗版书,保护好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利。

  华谊音乐表示,今年是羽·泉组合成军10年的重要年份,从去年启动的“黄金10年”纪念活动将会继续在全国各地开展,目前一切相关的计划都在顺利进行中。而作为"黄金10年“纪念活动的重头戏”羽·泉黄金10年纪念大礼包羽·泉10年典藏的相关制作、发行计划将在今年10月之后才将正式推出,届时华谊音乐将通过各类媒体官方发布消息,希望各地歌迷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