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压轴奥运夺金嘉年华演唱会 热舞春光外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0:24 来源:搜狐音乐

    奥运即将展开,要怎么让奥运选手感受到大家的期待与鼓励。一场3天3夜不打烊的嘉年华,许多大牌艺人接连开唱,帮奥运选手大喊加油!

  就像歌词唱的,这场奥运嘉年华,就是要大家集气,帮奥运选手加油。3天3夜不断电,歌手接力演唱,星光帮、超偶更轮替出场,较劲意味浓厚。 歌迷台下热情舞动,不过更期待的,还是这一刻。压轴演出的天后蔡依林出场,魅力果然不一样,烟火、尖叫,一首首劲歌热舞,现场HIGH翻天。 结束奥运嘉年华,但加油的能量正蓄势待发,要让奥运选手,感受所有民众的热情鼓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