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众星齐聚欣赏狮子王音乐剧 SHE卫生纸早早备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0:37 来源:搜狐音乐

  百老汇的经典音乐剧狮子王连续两晚在台北小巨蛋豋场,吸引了许多政界及演艺圈人士前来捧场,包括SHE、范逸臣、张悬母女、柯以柔、王静莹、名模许玮宁、王圣芬、花花与林苇茹等人前来欣赏此剧。

  曾经亲自造访纽约采访百老汇音乐剧团员,同时也亲眼欣赏到狮子王舞台魅力的柯以柔,虽然在旅程中不慎弄丢笔记型计算机但是对于能够欣赏到狮子王的演出柯以柔还是觉得很值回票价,如今原班人马在台北也在次吸引柯以柔前来体验此剧之震撼,热爱音乐剧的柯以柔也曾在造访澳洲时,特地买票欣赏正在当地巡演的知名音乐剧《猫》,不过狮子王与别不同的道具会让人感到亲临非洲草原,而这也是特别吸引柯以柔一有机会就一定要来欣赏的魅力之处。

  才刚刚完成音乐电影《海角七号》的演出,同时也曾参与过音乐剧《我一定要成名》的范逸臣,今天也特别到场见习,表示非常期待可以见识到百老汇庞大制作的排场与道具让他十分期待,更希望可以藉此机会好好的学习一番。

  SHE三个小女生从小就十分喜爱欣赏梦工厂或是迪斯尼的动画电影,而且每每到感人之处,还会被感人的剧情挤出眼泪来,听说狮子王音乐剧感人程度不输动画电影,今天抱着雅兴前来欣赏的SHE,也带好卫生只跟做好大哭一场的准备了。

  今天跟着妈妈一起来的张悬,表示这样极具创作力与戏剧张力的剧场非常值得音乐创作人前来观摩学习,相信可以带出更多音乐上的灵感,而张悬也鼓励青少年朋友可以多多把握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