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卞留念打造奥运拉拉队主题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5: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奥运大幕即将拉开,由音乐人卞留念打造的《万众一心》被奥组委及相关部门相中,指定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拉拉队主题歌曲。

  卞留念倾心创作的这首《万众一心》在保留原曲慷慨激扬的基调之上,巧妙地注入了欢乐的时代基因和国际化元素,朗朗上口、充满激情、简单易记、便于传唱。

  该歌曲的MV拍摄工作在卞留念的全程监制下完成,大学生、基层干部、工人等各行各业的群众共同参与出演,卞留念和演员们爬上长城、弹起吉他,高歌《万众一心》,气势如虹、豪迈壮观。

  从1995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的《今儿真高兴》,到1999年的《欢乐中国年》,卞留念给人们留下欢腾、喜悦的音乐记忆,由他担纲音乐总设计的本届奥运会闭幕式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