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保罗-努提尼中国首演在即采访现场演唱折服众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7: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5日,保罗‧努提尼将会携处女碟登陆北京展开中国首场个人演唱会,日前,保罗·努提尼在北京接受了北京媒体的采访,这也是年仅20岁的保罗首次来到中国,对中国的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更对北京奥运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采访中,保罗·努提尼更应大家要求,和乐队现场不插电演唱了此次首场演唱会中的歌曲,他超越年龄的成熟沙哑嗓音和随性的表演风格,令现场媒体和工作人员为之折服,报以热烈掌声。


  87年出生在苏格兰的佩斯利的保罗·努提尼血液里混合着一些意大利血统,赋予他均朗的外表同时也保留了苏格兰人独有的气质。保罗·努提尼首张个人专辑《街头轶事》(《These Streets》)在他19岁的时候就发行了。他说,自己最初想当一个足球运动员,特别是守门员。但是当他越接近音乐、越唱歌时,就越意识到这就才是应该做的事情,几乎不费什么力气就认定了这一点,而现在更几乎没法离开它了。

  虽只发行了一张个人专辑,但保罗·努提尼已经带着它走过了许多地方,此次在奥运之前来到北京,保罗·努提尼也表现出了对这座文明古城的好奇。走在北京的街道上,洋溢出浓浓的奥运气息和人文风貌让保罗非常兴奋。他还特地到北京的特色小店去买了很多件“唐装”,不仅在采访当天身着唐装,还说回去之后会作为礼品送给家人和朋友。保罗·努提尼的音乐始终延续了一股浓浓的欧洲气质,结合了民谣、蓝调与时下流行的布鲁斯等音乐元素,应运而生了一个20岁的天才歌手站上了音乐的舞台。采访中,保罗·努提尼更应媒体要求,与乐队其他5名成员现场即兴不插电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沙哑独特的磁性嗓音,乐队形式的现场演绎,随性但却精彩非常,令在场的媒体工作人员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奥运之前抵达北京,保罗·努提尼满满的工作会令其与北京奥运会失之交臂,虽然遗憾,但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运动,一定会关注开幕式及相关赛事。北京华纳的工作人员特别送上2008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并且预祝保罗5日的北京首唱会圆满成功,保罗兴奋的接受了礼物,并表达了对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希望之后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表演给喜欢他的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