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he Verve第四张专辑将于8月发行 专辑曲目公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8:26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The Verve
The Verve

  The Verve(神韵乐队)终于要发新专辑了,这张专辑名为《Forth》距乐队上一张、1997年的《Urban Hymns》已经整整11年了。

  专辑将于8月25日由 Parlophone在英国发行,次日在北美由乐队自己的厂牌On Our Own label发行,并由RED/Megaforce销售。

  这张专辑中只有一首歌长度不超过5分钟,专辑第一首歌叫做“Sit and Wonder”,长达7分钟。第二首歌“Love Is Noise”将于8月4日在英国行进数字发行,8月11日以实体形式发行。

  专辑主打歌是梦幻的“Judas”,这是乐队迄今为止所创作的最动听的歌曲之一。

  乐队将于8月9日至10日参加日本的Summer Sonic音乐节,并将于16日至17日参加英国的V音乐节。目前乐队的巡演计划还没有公布。

  专辑曲目如下:

  Sit and Wonder

  Love Is Noise

  Rather Be

  Judas

  Numbness

  I See Houses

  Noise Epic

  Valium Skies

  Columbo

  Appalachian Springs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