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与前经纪人拥抱和解 7年未见险兴奋飙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11:07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8月5日,台北,演艺圈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罗志祥(小猪)和前经纪人孙德荣曾因经纪合约问题对簿公堂,7年没见过面,昨天安排演出大和解,小猪难掩紧张情绪,看到昔日“干爹”差点飙泪,孙德荣则大方热情拥抱、握手,勉励小猪多努力,“很多事情就让它过去了”。

  罗志祥(小猪)最近在海外“奖”不完,刚推出的新DVD专辑及偶像剧“篮球火”都深获好评,声势可谓如日中天。今天中午他所属唱片公司大张旗鼓在骥园为他二度举办热闹的庆功宴,值得一提的是9年前和他闹得水火不容、对簿公堂的前经纪人孙德荣也答应到场同乐,让小猪兴奋地表示:“我一直很想当面谢谢他!”

  9年前小猪因为财务、合约问题,和一手提拔他入行的前经纪人孙德荣闹得不欢而散,甚至还对簿公堂心结难解,这几年来小猪背负债务,靠一步一脚印努力往上爬,终于有了“亚洲新舞王”的封号,甚至接连在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及马来西亚的MTV亚洲大奖上风光受奖成为锋头最健的男歌手。

  小猪所属“金牌大风”唱片为了慰劳他这阵子的辛劳,在鸡汤出名的骥园二度办庆功,好让他喝鸡汤补身子,尤其庆功宴上的“神秘嘉宾”,就是和他交恶多年再不联络的前经纪人孙德荣,两人似乎要上演“一抱泯恩仇”的感人戏码,届时演艺圈大炮级经纪人孙德荣的反应与谈话,又让不少人十分期待。

  其实今年4月小猪的唱片公司计划推出“残酷舞台真实录”DVD时,向孙德荣情商提供小猪当年各式出道的数据,孙德荣阿莎力照单全给,让小猪感动在心,一直嚷着要找机会向昔日老板孙德荣当面道谢,如今选在二度庆功宴上,小猪似乎也希望孙德荣能分享他在演艺圈突破困境、辛苦打拚的甜美果实。因时间乔不定而3度作罢,这次终于见到面,小猪笑说:“吓死了”,走进场地差点跑错方向,表情极为羞涩的他,说话还犯口吃,小猪事后表示,感觉像回到16岁刚出道时的模样,还互亏对方“怎么都没老?”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