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提早庆祝情人节 盼T先生为自己下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为了不替“心爱的人”梁静茹造成困扰,酒商T先生忍痛抽广告?她为电影《新郎不是我》演唱中文版主题曲,传出原本赞助酒商突然缺席,全为了避免她尴尬。

  《新郎不是我》原本预定8日上片,但为了配合剧中浪漫喜剧情节,抢先在7日七夕情人节推出口碑场。据了解,梁静茹为该片演唱中文主题曲《如果能在一起》,她的酒商男友T先生原本预定赞助该片,却在首映前临阵抽腿,全因该剧在情人节上映时机敏感、加上“自家人”梁静茹唱主题曲,T先生决定体贴避嫌。

  梁静茹昨晚佩戴价值255万的Damiani珠宝出席首映,被逼问与酒商T先生要怎么过节?她害羞称:“最近红酒真的喝不完。”她除了默认恋情,也希望男友替她做饭过节,也许是太过紧张,她上台演唱时,竟一度忘记歌名。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