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任贤齐 - 爱你在伤口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2: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坛猛将任贤齐在加盟新东家-东亚唱片后,成为刘德华、郑秀文等同门师弟;东亚为了欢迎这位猛将的加入特别请来荣获柏林影展电影配乐金熊奖作曲人金培达为“爱你在伤口”这首歌谱曲,并再请来刘德华御用唱片制作人李安修填词。目前这首歌推出了全3D动画的MV,紧紧跟随情节流动的音乐,精致的动画制作丝毫不逊于真人MV。

  《爱你在伤口》由东亚音乐授权,北京加升五福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MV动画制作,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企划行销。

  全3D制作动画MV

  悬念重重 让谜底在最后一刻揭晓

  他是一个重情的男人,也是一名恪尽职守的警员,深爱着警察局长的女儿,就在他要向她求婚的时候,她却被犯罪团伙所绑架;他决绝地摘下警徽,去完成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枪声响过之后,是透彻心扉的伤痛……

  谁的伤口烙在谁的心上……那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首《爱你在伤口》别出心裁采取3D动画MV的形式进行制作,MV故事中小齐化身一名警员,精致的人物形象非常好地捕捉到小齐的神韵,惊心动魄的情节和感人至深的柔情相结合,把这首歌中表现的男人的内心世界用动画影像的方式表现出来,小齐的深情演唱与精致的3D动画相结合,带给你这个夏天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金熊奖作曲人金培达谱曲

  刘德华御用制作人李安修填词

  这首歌是描写一个人用情至深,爱的愈深就愈不敢去碰,愈想放开却愈是紧握,即使受了伤还是无法停止的爱着。就像烙在身上一个合不拢的伤口,无法愈合却永远爱恋着。在唱这首歌的时候,感觉这首歌还是充满了男人味道,给人一种很阳刚的感觉,面对人生挑战,有时候会满身伤痕。不过就算是失败和挫折,我们都会有勇气去面对、去挑战。这首带着淡淡哀愁的情歌在任贤齐的诠释下更多些许忧愁,向来擅长这种情歌的小齐唱来倍感动容。他更认为这首歌像是描写男人内心的世界,不仅在感情上。他说:其实男人在面对挑战、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也是会满身伤痕的,但是我们依然会为我们的人生奋斗。就像这首歌所描写的意境一样,即使知道是个会让你痛的伤口,却深深的爱着。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