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音乐斌潮》开出大红盘 台湾签唱会在即

型男大主厨-曾之乔
型男大主厨-曾之乔

我猜-吴宗宪
我猜-吴宗宪

胡彦斌 师妹张芸京
胡彦斌 师妹张芸京

  内地天王胡彦斌在台湾发行的创作专辑《音乐斌潮》开出大红盘,在坚持不买榜的大原则下不仅实体销售卖出好成绩,更是在各数位音乐排行榜和KTV点唱榜上成绩居高不下,至今仍排列前5位,以全面开花实实在在的好成绩独占“内地歌手神话”!年度大热歌《男人KTV》更是成为了继《 waiting for you》之后被台湾媒体评论为“又一首爆红全台湾大街小巷的K歌之霸”!作为屡创内地歌手在台成绩新记录的胡彦斌也在发片当天为自己赢得了一纸台湾演唱会的合约,如果一切报批程序顺利进行,胡彦斌有望于11月在台北举行大型售票演唱会,这势必将再创内地歌手第一人在台湾办演唱会的记录!鉴于胡彦斌在台的漂亮成绩单,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乘胜追击,将再度安排胡彦斌于8月10日左右赴台进行为期2周的第二轮唱片宣传。据了解,在这2周时间里,胡彦斌不仅将再度光临各个综艺节目,还将亲临台湾各地区举行现场签唱会以满足台湾歌迷再次与他见面的期望,也会在这期间为小师妹、台湾收视最高选秀节目《超级偶像》年度总冠军张芸京量身制作新专辑歌曲,时间被安排到密不透风!

百万大歌星-哈林范范
百万大歌星-哈林范范

  6月曾上遍台湾所有综艺节目的胡彦斌以其现场CD音质的唱功和灵活机警的反应受到了制作单位和观众的一致褒奖,就连内地很多观众在网上观看节目视频后也禁不住在各个讨论区专门发贴讨论:“之前看过一些内地艺人上台湾的综艺节目,不知是水土不服还是什么原因,完全跟不上台湾节目录制的节奏,一点娱乐气氛都没有!胡彦斌是我看到的唯一一个能发挥自如的内地艺人耶!”“胡彦斌在台湾综艺节目的表现很棒,就连一些尴尬的局面也能现场灵活化解,真的不简单咧!”“胡彦斌在台湾上综艺节目的表现真的是为内地艺人争光了!”而台湾众多的节目制作单位在得知胡彦斌将2度赴台后,也马上展开了一场抢人计划,希望唱片公司能排出档期邀请他再上自己的节目。

连着2个月的时间连续2次亲临同一档节目,也不难看出胡彦斌在台湾受欢迎的程度了。据「金牌大风」透露,在目前的行程安排中,胡彦斌除了初定会2次亲临百万大歌星、型男大主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级偶像等节目外,还将亮相超级大头目、黄金b段班、我爱黑涩会、钻石夜总会、Money money 麦克疯等。

  除了宣传《音乐斌潮》专辑外,胡彦斌此次台湾之行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音乐制作人,为小师妹、《超级偶像》年度总冠军张芸京量身定做和制作她新专辑的歌曲。在此前7月份台湾之行中,张芸京就曾公开表示了超级欣赏胡彦斌的创作功力,更在帮胡彦斌拍摄《男人KTV》CF宣传片的现场向胡彦斌邀歌。面对百万冠军的邀约,在内地创作一首歌曲也费用不斐的胡彦斌,当时曾毫不迟疑的爽快答应并表示说:“之前看过芸京的现场表演,我自己也很欣赏,而且她的型和一般女歌手分别满大的,希望有机会合作能擦出一些不一样的火花!”更开玩笑说道帮她写歌就当作是感谢她帮忙来拍CF的回报。所以,8月再度入台,胡彦斌立刻表示要实现对张芸京的承诺,亲身投入到她的专辑制作当中,但对于准备做什么样的曲风则卖了个关子:“现在这可是秘密,到她发唱片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哈哈”。得知胡彦斌兑现承诺为自己的专辑亲自操刀,张芸京同样开心不已:“真的从前想都没敢想过的,这种缘分真的很像是奇迹,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才可以。”

  另据“金牌大风”公司介绍,为了感谢台湾歌迷对胡彦斌音乐的支持及热情,公司还将特别安排胡彦斌分别到台南、台中等各地区举办现场签唱会,胡彦斌对此也表示非常期待:“第一次以这种形式跟大家见面,在签名会现场给大家唱歌能让更多人近距离接触到我的音乐,我会好好准备的,希望台湾的歌迷也能准备好你们的热情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张芸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