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穿衣达人”范玮琪 一衣多穿大玩变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14:45 来源:搜狐音乐

 

  美妆杂志《Me爱美丽》出书倡导“聪明穿衣”,明星达人范玮琪前来传授“聪明穿衣”法,帮助爱美女生开启美丽的大门。

  看范范怎样教给你“聪明穿衣”:将属于自己的每一件衣服物尽其用,了解自己的身材并穿出满意的效果。最近新发唱片的甜姐范玮琪,一向拥有自己独特清醒的穿衣路线。此次配合爱美丽的聪明穿衣主题,专门为爱美女生带来自己最拿手的“一衣多穿”:用白色搭配图案连衣裙3穿法。

  1. 外搭外套

  2. 内搭背心

  3. 配小吊带

  即使是一条普通的花裙子,原来也可以被巧思的范范搭配成耀眼的感觉!看来明星也不是我们想象那样的败金女,聪明的搭配,合理的利用,真的是给爱美女性很多启示:怎样最大限度的利用自己的衣橱,怎样找到最合适自己的穿衣法,将最常见的衣服穿出多种风情,和利用衣服穿出最完美的身材……

  另外自己开有服装店的瞿颖、名模张子萱还有唐嫣,也将在近期的《Me爱美丽》杂志里音画互动,传授自己的穿衣秘诀:一衣多穿,聪明打扮。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