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音乐节落下帷幕 十三月“让音乐回归现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13: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张铁
张铁
山人
山人

  苏州乐园音乐节最后一轮,即第四轮演出于2008年8月1号至3日继续在苏州乐园举行。来自十三月唱片的民谣唱作人马条,歌手川子及国内著名乐队再循环、张铁乐队的精彩演出为本次苏州音乐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而来自十三月唱片的山人乐队则因为前几日的出色表现被主办方要求在最后一天加演,他们的再次登场也成为本次苏州乐园音乐节最大的亮点之一。

  进入8月,雨季暂时离开苏州。音乐节最后三天,苏州乐园上空晴空万里,天气又变得闷热起来。最后一轮演出,张铁乐队及再循环的出场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掌声,继十三月北展演出季成功推出非十三月公司旗下乐队布衣后,张铁乐队与再循环也通过苏州乐园音乐节获得极大的关注。

  山人乐队经主办方邀请在最后一轮的演出中再次出场,台下很多观众已经非常熟悉他们了,几首演罢下面沸腾的观众意犹未尽,喊着“再来一个”。在连续返场几次后山人才结束了他们本次苏州乐园音乐节的演出。

  演出结束后,十三月唱片掌门人卢中强说:首先祝贺本次苏州乐园音乐节圆满结束。苏州乐园音乐节作为今年十三月“让音乐回归现场”系列演出季的重要一站,与不久前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十三月演出季一样,都是十三月唱片2008年全年战略的一部分。同时,山人乐队和马条的新专辑,奥运之后就会与大家见面。到时候十三月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请大家密切关注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