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证实新碟开工 再次用歌回敬绿洲乐队(图)


  Jay-Z日前证实了他正在录制第11张专辑的传闻,这张名为《The Blueprint 3》的专辑将是他在Def Jam公司发行的最后一张。

  昨晚(8月6日),他作为Kanye West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Glow in the Dark”演唱会的嘉宾出席,演出中,West问他是否能演唱几首他刚在夏威夷录制的几首好听的歌,包括暂定名为“Jockin' Jay-Z”的那首。

  Jay-Z穿梭于舞台演唱,并开始了一段rap:That bloke from Oasis said I couldn't play guitar / somebody shoulda told him I'm a f*cking rock star / today is gonna be the day that I'm gonna throw it back to you(绿洲乐队的小子说我不会玩吉他/应该有人告诉他我是tm的摇滚明星/今天就是我好好回应你的日子了)。

  今年4月,绿洲乐队的主音Noel听说Glastonbury Festival(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要请Jay-Z时,大喊“我不要在格拉斯顿伯里听到说唱!”对此,Jay-Z用自己的方式给予了强有力的还击。他走上格拉斯顿伯里的金字塔舞台时,不但背着一把电吉他,背景音乐还是绿洲乐队的名曲“Wonderwall”。

  据Jay-Z的老朋友、Roc-A-Fella公司(Def Jam的子公司)旗下艺人Memphis Bleek说,“Jockin' Jay-Z”仅仅是这张专辑众多杰作中的一首。

  “Kanye刚给了他一首叫做‘Brooklyn’的歌”,Bleek说,“你知道,尽管这是一个很棒的作品,但是Jay-Z时常变主意。Kanye还给了他几首其它的歌,但是我跟他讲我讨厌那些,那些就像是老调重弹。”

  曾参与制作Jay-Z专辑《American Gangster》中多首歌曲的Sean C和LV也暗示,他们正在忙于新专辑的制作。

  专辑的发行日期还没有确定,这张唱片之后,根据今年春天签署的协议,Jay-Z将要开始在Live Nation旗下发行专辑了。

  今年5月,Jay-Z与音乐现场演出大鳄Live Nation签下了1亿5千万美元的巨额合约,该合约包括了Jay-Z未来10年的演出、专辑、书籍出版以及其它商业行为。其它商业行为将按Live Nation旗下的Rock Nation公司之相关规定执行,Jay-Z自己的厂牌、音乐出版物、知识产权咨询和管理也有可能会纳入Live Nation的管理中。 按合约规定,Live Nation至少会在Hova厂牌下为Jay-Z发行3张专辑。未来10年中,Jay-Z将从每张发行的专辑中获利1000万,此外,Jay-Z还从该合约中获得2500万美元的一次性酬金。Live Nation也希望Jay-Z能举行更多的现场演出。Jay-Z说:“这种操作模式下,靠演出挣钱,而不是靠收音机播放我的歌曲,我会更像独立乐团。”Jay-Z认为自己已成为Hip-Hop界的“滚石”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