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绿洲乐队新专辑将由索尼与华纳联手发行(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5:51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绿洲乐队
绿洲乐队

  Oasis(绿洲乐队) 新专辑的发行将“站在两个巨人的肩膀上”。

  Warner Bros. Records(华纳兄弟唱片)与乐队的个人厂牌Big Brother Recordings(老大哥唱片)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与乐队的老东家Sony BMG共同发行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

  Sony仍将继续负责英国的发行,华纳负责北美地区。

  “华纳唱片的每个人都对能与像绿洲乐队这么棒的艺人合作及与老大哥唱片一道在北美地区发行他们的专辑感到兴奋”,华纳的首席运营官Diarmuid Quinn周三说,“他们的新专辑真的棒极了。”

  《Dig Out Your Soul》是乐队的第7张录音室专辑,将于10月7日发行。专辑第一首歌“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由Noel Gallagher创作,将于8月中旬通过电台播出。

  “我希望能写出创新的音乐,而不是遵循传统韵律的那种,我想让音乐更容易使听者进入状态,引起共鸣。”Gallagher 说。

  Oasis是近十年来英国最受欢迎和最受评论家承认的乐队之一,这个来自曼彻斯特的演唱组沿袭了Stone Roses和the Who的粗糙灰暗的形象,融合了Beatles的曲调并带有明显的英国抒情色彩的主题。乐队以其无人可超越的实力及不随波逐流的态度震惊英、美两地乐坛,开创了4张全英冠军专辑、5首冠军单曲、3首亚军单曲、5首Top10单曲的全胜佳绩,其中《(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创下全英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专辑销售纪录,同时在乐评方面荣获“全英音乐奖”及重量级音乐杂志Q、NME等最佳团体、最佳专辑、最佳歌曲等诸多肯定,稳作英式摇滚的标竿翘楚。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