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绿洲乐队将发行首支官方混音作品8月15全球同播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0:59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Oasis乐队
Oasis乐队

  Oasis(绿洲乐队)将发行有史以来首张官方混音的作品“Falling Down”,这首歌是他们第7张录音室专辑《Dig Out Your Soul》中的作品,Chemical Brothers(化学兄弟乐队)对它进行了重新缩混,这一版本收录在新专辑首发单曲碟“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的B-side中。

  尽管在乐队的音乐生涯中他们一直都进行非官方的缩混,这是乐队有史以来第一次正式允许外界的制作人对他们的作品进行处理。

  单曲碟“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将以7英寸CD和下载形式发行,从乐队官网下载这首歌的歌迷还将获得这首歌的宣传视频。

  这支已经三年没有巡演的乐队明确表示他们今年会在英国展开巡演,具体日期和细节目前还没有公布。

  本周五(8月15日)英国夏令时早晨8点15分,“Shock Of The Lightning”将在全球电台同步播出。

  乐队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将于10月6日发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