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水木年华北美演唱会归来 时刻关注奥运赛事(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16: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水木年华北美演唱会
水木年华北美演唱会

  近日,中国著名演唱组合水木年华与校园民谣歌手老狼、叶蓓及音乐人高晓松在美国的大型巡回演唱会于8月2日在 San Jose Civic Auditorium全满结束,北加州湾区硅谷将近3000名观众有幸目睹了这场演唱会的盛况。水木年华组合原本计划8日返回北京观看奥运开幕式则由于奥运期间航班计划推迟至11日返回北京。

  水木年华在接受美国当地媒体采访时特别提及,有很多当年的大学校友及好友都来到现场观看演出,共同回忆大学时光,感觉非常棒!当被问及在北京举行的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时,水木年华表示,原计划将在开幕式当天返回北京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但是由于奥运会当晚北京空中管制不得不调整回国时间,不过他们一样会在美国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实况。了解比赛情况,希望中国奥运军团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