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报名参加“太空旅行团”(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2日15: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麦当娜
麦当娜

  本报讯 英国富豪理查·布兰森打算在2010年推出太空旅行计划,以“白骑士二号”将乘客送上太空。这个消息不但引起大批太空迷的关注,就连歌坛天后麦当娜也跃跃欲试,准备花费20万美元成为太空访客。

  据报道,麦当娜在听说理查·布兰森的太空旅行计划后,已迫不及待想报名,参加这个超级“太空旅行团(听歌)”,不过因为有意参加的名人富豪实在太多,所以麦当娜有可能要排队等到2013年才可能成行。

  其实,不少明星都有上太空的梦想,前“超级男孩”团员蓝斯就曾经打算登陆月球,参加俄罗斯推出的登陆月球训练,还通过了身体健康检测。

  据悉,麦当娜将在8月16日庆祝她的50岁生日,她的老公盖·里奇将为她在伦敦大宅举行盛大的派对庆祝,并邀请了好友格温妮丝·帕特洛、奥兰多·布鲁姆及卡梅隆·迪亚茨等出席。有消息称,盖·里奇花费了近100万美元邀请麦当娜最喜欢的著名涂鸦大师Bansky画了一幅画作,作为送给麦当娜的生日礼物。

  复古朋克风、吉卜赛风格、神秘斗篷……

  麦当娜演唱会造型曝光

  麦当娜2008年巡回演唱会即将于当地时间8月23日在威尔士开场。日前,此次演出的造型提前曝光。服装造型师阿里(听歌)安尼·菲利浦斯如此描述演唱会的整体造型风格:“麦当娜此次的造型可以总结为‘复古和现代、恬静与激情的碰撞’。”

  学院派复古朋克风

  据悉,菲利浦斯从麦当娜在早期的专辑《物质女郎》中的造型获取灵感,想要创造出一种“怀旧并有趣的”造型,让观众感觉到“麦当娜又回到了她最初的年代”。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称,他参考了上世纪80年代美国街头绘画大师凯斯·哈林的作品,为麦当娜设计了学院派复古朋克造型。

  吉卜赛风格

  据悉,整场演唱会由四个部分组成,其中一个部分便是受到吉卜赛风格的启发。菲利浦斯向《人物》杂志表示:“麦当娜是吉卜赛文化和音乐的忠实粉丝。”

  神秘斗篷造型

  在吉卜赛环节中的另一个造型就是纪梵希的斗篷。纪梵希的设计师里卡多·提西为麦当娜设计了这一造型——实际上他也是整场演唱会的“首席”设计师,几乎包办了麦当娜的所有“行头”。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