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彦斌苏慧伦参加百万大歌星 哈林猛喊慧伦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08:27 来源:搜狐音乐

  从“永远的玉女歌手”到“准影后”,苏慧伦参加台视“百万大歌星”录像,哈林开玩笑说:“来当我们大来宾可都是上年纪有资历的喔!”还将她叫成“慧伦姐”,苏慧伦也不是省油的灯,立刻回说:“有你顶著我不怕!”而本周参赛艺人被形容是“原住民大火并”,五位原住民歌手立拼胡彦斌,争抢30万奖金!而本周节目未受奥运影响,将于周六晚间八点正常播出。

  苏慧伦最近喜事重重,除刚获颁“罗马亚洲影展影后”外,最近姐姐怀孕她又将升格做阿姨,哈林见到她就忙说恭喜,哈林说:“准影后,你以后不也弃歌从影了吧?”苏慧伦笑说:“怎可能,我也要和你一样多栖,你最近不是也在拍电影!”“百万大歌星”平时所邀请的出题大来宾都是资深有辈份的歌手,录像时哈林竟错把苏慧伦叫成“慧伦姐”,她也反应很快的回说:“有哈林挡著我不怕!”而苏慧伦最近升格将当阿姨,她很兴奋的说:“姐姐怀孕后个性改变很多,我只能说她变的很勇敢,很有耐性!”而姐姐的小孩是她们这一代第一个小孩,所以注定未来是会受到阿姨的宠爱,苏慧伦开心的说:“当然会宠爱她,要买很多衣服给她,贵一点也没关系!”但她也抱怨姐姐好贼,现在就开口跟她要礼物,苏慧伦说:“我还在想要送小baby什么礼物,姐姐竟先开口要婴儿床,而且指定进口货,这要花很多钱耶!”

  “百万大歌星”本周参赛艺人A-Li、“超偶”江明娟、吴亦伟,林秀琴,民雄等人都是原住民,他们五人火并抢奖金,吴亦伟最近想改走型男路线,所以带牙套修饰脸型,他开玩笑说:“我正在努力,要从北原山猫之子变成北原型男!”但他们让大陆歌手胡彦斌抢得先机,先抢到奖金挑战赛,胡彦斌第二次来参加,哈林问他说:“你怎么又来了?上次过九关还不够吗!”胡彦斌有点害羞的说:“只是想再看看我的偶像哈林哥,而且我上次赚的七万多奖金都捐出去了!”哈林好奇的问说:“那这次应该是为自己荷包赚奖金的?!”但这次胡彦斌仅过六关,其中唱刘文正的“三月里的小雨”时,他虽不记部分歌词,竟与高中生的智囊团合力拼凑完成过关,哈林笑说:“会写歌的就是不一样,拼拼凑凑竟然还蒙对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