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皇后乐队新专辑曲目公布 新歌讽刺新一代名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1:17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Queen + Paul Rodgers(皇后乐队与保罗·罗杰斯)的新专辑《The Cosmos Rocks》将由百代发行,这张专辑将于10月14日在美国/加拿大面世,次日登陆英国。

  先行单曲“C-lebrity”将于9月8日发行。这首歌是由Brian May(布莱恩·梅))、Paul Rodgers和Roger Taylor(罗杰·泰勒)共同制作完成的。皇后乐队的许多著名作品都带有诙谐的风格,“C-lebrity”也是如此,它是对当今这个追逐名利的时代中无数电视节目造就的新一代名人的评论。

  这首歌最初在电视节目“Al Murray's Happy Hour”中独家播出,之后Brian May说,“我们重回录音室,使这首歌变得更有力度一点,我认为放在专辑中,它的力度正合适。”

  鼓手Roger Taylor说,“这首歌确实是对当前名人概念--成功及与之相关的一切的一种评论,在电视上露脸就足够了,才能并不是用这个来衡量的,名人在现在已经是一个被用烂了的甚至是贬义的词。”

  主唱Paul Rodgers补充道,“具有讽刺意味的是Andy Warhol(安迪·沃霍尔,波普艺术的倡导者和领袖,作品的内容与美国社会的消费主义、商业主义和名人崇拜紧密相连)曾说过的‘每个人都能当上15分钟名人’真的成了现实,不过随着当今即时通讯工具的发展,这个时间缩短为了15秒。”

  《The Cosmos Rocks》这张专辑由Brian May、Paul Rodgers和Roger Taylor参与录制及担任制作,词曲的创作由乐队和Paul Rodgers共同完成,共有13首新歌,同时乐队将于9月中旬展开欧洲巡演,这张专辑是他们自1995年以来首次发表新作品。

  专辑曲目如下:

  01. Cosmos Rockin'

  02. Time To Shine

  03. Still Burnin'

  04. Small

  05. Warboys

  06. We Believe

  07. Call Me

  08. Voodoo

  09. Some Things That Glitter

  10. C-lebrity

  11. Through The Night

  12. Say It's Not True

  13. Surf's Up . . . School's Out!

  14. (small reprise)

  同时,专辑还将附赠以乐队与Paul Rodgers2005年10月27日在东京Saitama演出现场为内容的特别版CD/DVD,DVD曲目如下:

  01. Reaching Out (Hill / Black)

  02. Tie Your Mother Down (May)

  03. Fat Bottomed Girls (May)

  04. 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Deacon)

  05. Fire And Water (Rodgers / Fraser)

  06.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Mercury)

  07. Teo Torriatte (Let Us Cling Together) (May)

  08.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Lives (Queen)

  09. Radio Ga Ga (Taylor)

  10. Can't Get Enough (Ralphs)

  11. I Was Born To Love You (Mercury)

  12. All Right Now (Rodgers / Fraser)

  13. We Will Rock You (May)

  14. We Are The Champions (Mercury)

  15. God Save The Queen (Trad. Arr. May)

  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1995年11月发行的“Made In Heaven”,里面有几首歌是前任主唱Freddie Mercury的最后作品。这张专辑的黑胶唱片是乐队销量最佳的一张录音室专辑,全世界售出超过2千万张。

  在2005年秋天乐队的英国巡演中,Paul Rodgers首次与Brian May及Roger Taylor合作演出,之后他们定名为“Queen + Paul Rodgers”(皇后乐队与保罗·罗杰斯)。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