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朴树被爆复出 沉寂四年再度推出全新单曲(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5: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朴树

  作为内地最具风格的一线男歌手,朴树在2004年推出《生如夏花》专辑之后已在乐坛再度消失4年之久。不管歌迷的呼声多大,他似乎都继续坚持着自己的想法,并没有"为了发片而发片",而仅有的两首代言歌曲则成为朴树这4年唯一的作品。几个月前,曾有人爆出朴树将在今年全面复出,并与老搭档张亚东合作推出全新单曲,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也对媒体放话:他今年一定会出新歌!近日,经记者求证,朴树全新单曲已录制完毕,并将于近日正式发布。

  一直以来,乐迷和媒体都对朴树的新歌充满了期待,拥有《白桦林》、《Colorful Days》等大热单曲的他无论在创作或演唱上都相当独树一帜。据朴树经纪公司太合麦田透露,这首名为《1/2008》的全新单曲为上海文广集团(SMG)同名短片征集活动主题曲,这个活动通过陈凯歌等名导拍摄的短片来展现中国强大的凝聚力,以及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并在奥运年这样一个全球瞩目的时刻,以影音的形式向奥运献礼。而朴树的这首同名单曲则将出现在这些短片及节目中。

  另外,朴树身边的朋友告诉记者,这几年朴树的生活都很愉快,除了踢踢球之外,朴树最喜欢的就是外出旅行。而他也一直在进行新歌的创作,并购置了价格不菲的设备在家里制作音乐,但他一直没有自己认为满意的作品,所以还没有着急推出新专辑。同时,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这首歌虽然是朴树的全新单曲,但仍然是公益、奥运的主题,应该是朴树全面复出之前的铺垫之作。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