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袁惟仁泄露“天机”:那英将出新专辑复出歌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7: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那英
那英

  本报讯(记者 夏琦)台湾音乐人袁惟仁近日来到上海,参加了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六期的录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无意之中透露,内地天后那英将会于近期复出。

  袁惟仁表示自己在圈中“债务累累”,所欠的“债务”就是各大歌手向他索取的歌。老好人的他经常答应好友的要求,弄得自己现在很怕接到好友们的电话:“前阵子去北京做宣传,那英找我吃饭,我就觉得完了,完了!债主找上门了!”曾经帮那英写过《征服》等经典好歌的袁惟仁只好硬着头皮赴约,“那姐复出在即,新专辑、个唱都在准备,要我帮忙写歌,我当然是在所不辞,可是最近真是忙得没时间,整天心惊胆战的!”

  那英在生子后一直呈退隐状态,甚少有她的新闻,不过何时复出依然为歌迷关心。而袁惟仁此言显然是泄露了那英复出的“天机”,他连忙转移话题道:“不仅那英催得急,齐秦也是不时地找麻烦,我现在连齐秦电话也不敢接,就怕听到他质问我‘歌呢?’”

  正可谓“旧债未清又添新债”,如今袁惟仁看到“型秀”的年轻人,心里又痒痒了:“有机会很想和‘型秀’队员们合作,我很乐意为他们写歌的……哎呀!我又欠下一笔债了!”袁惟仁还是许下“承诺”:“有些女生很不错哦,要是没人签,我可是要签哦!”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