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uperman Returns -电音舞行者林正豪归来(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1: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林正豪
林正豪

  甩开金牛座羞涩的形象,阿豪带着自信的表情以新形象再度出现在我们面前。

  林正豪在发表《同归于寂》、《城堡》等作品后,便开始马不停蹄地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和杂志拍摄。录制了百名歌手赈灾歌曲《相信爱》,并为四川灾区创作并录制了公益歌曲《花蕾》。奥运前夕,为FUN杂志拍摄一组宣传奥运的图片之后,应邀参加青年导演李伯男的话剧《剩女郎》,就这样忙碌的迎来了奥运会。

林正豪3
林正豪3

  自2004年就开始获得各种奖项的阿豪从未放弃过他钟爱的舞蹈,2007年在韩国学习之后归国,便开始筹划成立他的舞蹈工作室。经过详尽的准备,在八月与奥运同喜,建立了“雷纳舞行者”舞蹈工作室,成为北京舞蹈培训事业的中坚力量。

  雷纳唱片旗下的雷纳舞行者舞蹈工作室汇聚了全国最具舞蹈培训实力的舞蹈员,为北京喜爱Hip-hop舞蹈文化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众多明星艺员提供舞蹈培训,为中国的Hip-hop文化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正豪
林正豪

  而林正豪并没满足自己的现状,已经飞往韩国继续他的学习,接受专业舞蹈B-Box(Beat-Box)的强化训练。待他学成归国的时候,便要蓄势待发,着手准备他年底发行的同名专辑《林正豪》了,所有热爱音乐和舞蹈的人们,擦亮眼睛,露出耳朵,准备迎接新生的阿豪归来吧!!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