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行者唱片携手FAB精彩无限共建北京奥运金牌榜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3: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北京奥运赛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奥运健儿肩负着夺金的重任。华语一线独立音乐厂牌飞行者唱片携手国际化跨媒体文化企业FAB精彩企业集团共建北京奥运金牌榜,旨在第一时刻宣告这牵动着13亿中国人心的荣誉赛果。

  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制作高质量独立音乐,是目前华语地区众多唱片公司中运营最规范、最良性的独立公司之一。改变大众对摇滚乐的传统观念是飞行者唱片追求的目标。

  而FAB精彩企业集团以“保护知识产权,振兴民族文化”为己任,积极探索正版音像的发展模式,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两个一直在音像领域密切合作、共同进步的单位都觉得应该为这期待了百年的奥运共同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更多喜欢音乐的人有机会参与到这场家门口的体育盛宴中去。于是北京奥运金牌榜应运而生。飞行者唱片与FAB精彩无限集团共祝北京奥运健儿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该活动的"奥运金牌榜"即日起在东方新天地FAB精彩无限音像文化广场和西单大悦城FAB数码音乐广场店内展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