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兰妮新专辑有望半年后推出 忙于歌曲创作(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8:30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布兰妮
布兰妮

  Britney Spears(布兰妮 斯皮尔斯)称她的新专辑将在6至9个月后发行,并在接受OK!杂志采访时说,“我觉得它更有城市气息,我每天都在创作,就在客厅这架钢琴边上,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棒的作品。”

  上个月, Jive唱片公司称布兰妮正与“一个顶尖制作人和创作人组成的团队”一起工作,公司并没有提他们的名字,但是JR Rotem、Sean Garrett、Guy Sigsworth、Danja、Bloodshy & Avant分别透露了他们正在参与制作这张专辑,目前专辑名称还没有确定。

  布兰妮的上一张专辑是去年发行的《Blackout》,据统计,这张专辑在美国共卖出88万7千张。但由于布兰妮靠药物维持的个人生活及在去年MTV颁奖礼上演唱“Gimme More”时的丑态,使这张专辑黯然失色。

  据昨天的报道称,今年布兰妮还有可能卷土重来参加MTV颁奖礼,她已经为这场盛会录制了宣传片。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