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糖果枪乐队巡演归来忙新歌 看奥运不忘潜心创作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3: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糖果枪-时速240
糖果枪-时速240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糖果枪乐队进行了08年度的乐队首轮巡演,路程锁定西北地区。乐队将巡演的战线拉至新疆,在充满独特城市魅力的乌鲁木齐为当地的乐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摇滚盛宴。虽然此次巡演只有4个城市,但是乐队所到之处都掀起了新一轮的“糖果枪”热潮,深受各地摇滚乐迷的喜爱。

  去年,糖果枪乐队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时速240》,得到了很多乐迷的认可,并被某著名音乐榜单提名为07年度最佳摇滚新人。面对自己取得的成绩,乐队更加希望可以在08年用自己更好听更成熟的新歌回报给支持他们的人。所以,自巡演归来后,乐队就投入到了新歌的创作筹备中。

  此时,恰逢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健儿的优异表现让我们在金牌榜上一直领跑于其他国家。乐队主唱秦彤是一个狂热的体育爱好者,更在他年轻的时候从事过两年的男子手枪慢射的训练。所以,对于体育对于奥运,秦彤有着属于他个人独有的情节。在11日朱启南卫冕失败后,秦彤在博客上写道:每一位运动员的汗水、泪水、欢笑、喜悦才是我们应该去分享的东西。我们要把自己投入这场盛会,为所有燃烧的生命喝彩!我们来了,我们来过!这才是奥运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